2018《中國新歌聲》 美國唱區休斯頓海選正式啟動!

3月1日,《中國新歌聲》美國唱區德州承辦方1日晚舉辦了新聞發布會,宣布休斯頓海選正式啟動!本次德州海選將於3月31日在休斯頓舉行,將有5名選手可以晉級到洛杉磯參加全美總決賽,歡迎對歌唱有夢想的歌手踴躍報名參加。

3月1日,《中國新歌聲》美國唱區德州承辦方舉辦了新聞發布會,宣布休斯頓海選正式啟動!

《中國新歌聲》的節目前身是2012年開播的《中國好聲音》,從2016年7月15日起改名為《中國新歌聲》,在中國浙江衛視播出,導師有那英、劉歡、周傑倫等一線大咖,是中國一檔著名的選秀節目,在全世界範圍內影響很大。

《中國新歌聲》美國唱區主辦方是美國鷹龍傳媒,休斯頓承辦方為美國飛龍傳媒,並得到了美中電影電視發展基金會的大力支持,基金會主席查忠華女士和评委主席樊玉珍老师都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表示,希望借此次《中國新歌聲》美國唱區休斯頓海選来豐富中美文化交流與合作。2018《中國新歌聲》美國唱區休斯頓海選從3月1日起開始報名!德州前5名獲勝者將赴洛杉磯參加全美總決賽,並有機會被送往《中國新歌聲》中國總賽區。只要您年滿16周歲,華裔或者是外國人擁有一口流利的中文,擅長華語歌曲以及英文歌曲,就可以報名!德州愛好音樂的朋友請抓住這個機會,唱響世界,實現夢想

完整文章